平田乡人大代表依法履职 建言献策促发展

日期:2022-11-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常文婷点击:8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平田乡人大主席团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乡村振兴献一策、联系选民提一议、爱国卫生添一彩、疫情防控护一方”理念,助力抓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用真“监督”体现真“支持”。

“家乡换新颜,群众乐开怀。这是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以来最明显的改变,作为一名党员和人大代表,更应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助推全乡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班果村周华湘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平田乡人大主席团及时召开议案交办会议,将审议确定的2件议案、56件建议交乡人民政府研究办理;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安全生产、民政工作、“八五”普法、市场监管等6项工作进行专题审议,并组织辖区代表对全乡占补平衡项目区进行专题视察,充分肯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审议意见;先后开展2期120人次的专题知识培训班,着力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