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人大主席团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文江 徐敏点击:6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人大代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边乡“落地开花”。

率先垂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内涵。及时召开主席团会议,组织主席团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开创性做好新时代江边乡人大工作进行交流研讨,自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用党的二十大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党性,明确政治方向。精心组织,扎实体悟党的二十大要义。全体人大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谈责任、谈履职,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在各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集中学习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多措并举,大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工作群、LED显示屏、展板、广播等形式,多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三季度代表活动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县、乡人大代表通过走访谈心、召开群众会等形式,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选民当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