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玉宝点击:6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使命感。近日,姜驿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乡人大主席管文明在学习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乡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人大代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思考,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勇担使命,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