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应张深入江边乡开展信访保障工作调研督导

日期:2022-10-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阳海点击:9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深入江边乡,对水电移民信访情况、信访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扎实做好乌东德水电站建设搬迁移民的信访稳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周应张先后深入江边乡政府、龙街村委会和江边村民小组,了解掌握水电移民群众的思想动态、部分信访群众的近期情况等,听取乡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信访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重点信访包保对象逐一进行分析研究。

在深入了解情况和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周应张对江边乡信访保障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乡、村、组干部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扎实做好信访稳控相关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稳控责任,结合水电移民信访工作特点,细化稳控方案,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要做到一人一方案,责任到人、盯死盯牢;三要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着力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监控,做到及时掌握动态、及时分析研判、及时上报处理、及时做好稳控,确保不发生到州、赴省、进京上访。四要努力为水电移民群众解决利益诉求问题,及时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