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一行深入江边乡检查指导人大代表工作

日期:2022-09-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文江 徐敏点击:14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带着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相关同志一行,深入江边乡检查指导人大代表工作。

郑武一行先后来到江边乡人大代表工作站、龙街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等地,详细了解江边乡人大主席团2022年以来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江边乡2022年重点提升改造的龙街村委会人大代表代表联络室情况。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实地调研后,郑武对江边乡人大主席团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突出实效,创造性开展人大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加强代表素质能力建设,着力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将龙街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打造成新的标杆。二是为民办事,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完善“双联”制度,强化选民接待,充分发挥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依托人大代表“站”“室”,开展丰富多彩的人大代表活动。三是主动作为,展现代表履职风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矛盾纠纷化解、乡村振兴、水电移民搬迁后续工作中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