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举措”抓实治安保卫工作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9-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甜点击:11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抓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治安保卫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做好院内安全防护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健全完善机关治安保卫工作制度,织密治安保卫防护网。

一是开展安全消防设施大排查大整治。由常委会法监司工委牵头,对机关办公楼灭火器、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牌等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投入6000多元资金,对排查出过期的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及时进行更换,为机关保安室配齐了钢叉、盾牌等安保器材,升级改造视频监控系统,为每间办公室安装应急小广播17个,安装灭火器17只,应急灯12盏,更换安全出口指示牌11个,抓实人防、物防、技防工作。二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邀请云南省消防应急服务中心教官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三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时研究制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应对处置暴恐袭击(事)件预案,成立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机关安全稳定工作。四是修改完善机关安保值守制度,24小时有安保人员值守,周未、节假日由常委会领导带班,干部职工轮流值班,层层压实安全维稳工作责任,着力打造和谐美丽机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