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外出学习拓视野 学习先进促发展

日期:2022-09-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毕焰惠点击:15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改善羊街镇人居环境,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参与人居环境工作的能力和素养。9月1日,羊街镇组织州、县、镇人大代表和部分党政班子成员、村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赴牟定县江坡镇、蟠猫乡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观摩学习。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江坡镇大村、牌坊村及蟠猫乡丫口村、孟家湾村考察学习,听取各村负责人关于“五堆十乱”整治、村容村貌提升改造、污水处理管网建设的经验介绍。参观过程中,代表们一路走一路观察,并针对污水治理、养殖户卫生、美化绿化小技巧等问题积极主动向介绍人询问了解,介绍人员都一一作出解答。

通过实地走访观摩,眼看、耳听、心学,认真汲取先进经验,大家对标先进看到了差距,找准了努力方向,启发了工作思路,增强了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改善村容村貌、弘扬文明风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将把此次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带回羊街,加强宣传、创新思路,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等工作当中,为提升羊街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