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退休座谈会

日期:2022-08-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点击:13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9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退休座谈会,祝贺段光显同志光荣退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主持会议,在家的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段光显同志工龄长达39余年,多年来奋战在乡镇、交通、发改、政法、人大等各条战线,退休前的最后一刻,仍坚守在水电移民指挥部一线,是全县改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他政治坚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是全县广大人大干部学习的榜样......”座谈会上,常委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段光显同志为我县改革发展和人大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

“希望段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畅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继续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退休意味着人生新阶段的开启,希望段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新目标、迎接新生活”。座谈会上,机关干部纷纷对段光显同志送上真诚的祝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