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8-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建武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15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龙川江之问》和《迷失的“粮心”1-3集》两部警示教育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与大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总开关”。要持续强化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最新理论和人大制度等的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担当作为,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一些具体的、实实在在的事情,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要结合工作调研、专题视察、代表“双联”等工作的开展,主动“上门”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二要突出政治引领,严格依法办事。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着力加强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严格依法办事、依程序办事,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县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规定、文件等,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制度规定办事,主动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要慎交友,多与正直之人、讲诚信之人交往,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应酬,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推进工作和加强学习上,始终做到有人无人一个样、“八小时”之内和之外一个样。四要做到以案为鉴,始终坚守纪律底线。牢固树立红线底线界线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摒弃“看客”心态,真正把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摆进去,知敬畏、存戒惧,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维护好自身和机关的良好形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