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关心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日期:2022-08-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甜点击:10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在全社会构建起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全面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海明同志带队,县人大常委会法监司工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组成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等职能部门进行检查,实地查看部分酒店、网吧等娱乐场所,并组织召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团县委等11家职能部门参加的执法检查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在实地检查、座谈交流、认真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形成了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并向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报告了执法检查情况,找准找实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用实际行动关心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