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民智 谋发展 强监督 黄瓜园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日期:2022-07-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王丽华点击:20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2022年全镇重点工作再提速。近日,黄瓜园镇组织8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及河湖长制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海洛村、大那别村、牛街村、腊海金村,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河湖长制等工作进行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汇报。代表们边走、边看、边议,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黄瓜园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大、群众参与率高、工作进展迅速,在卫生保洁、环境美化绿化、村容户貌等方面成效显著,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村情实际,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推进了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家表示,将时刻始终牢记人大代表使命,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履行职责、广泛开展调查、充分了解民意,有针对性地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为推动黄瓜园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