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廉洁教育

日期:2022-07-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建武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10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组织机关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家教家风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周凯家族式的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参会人员表示,云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身为领导干部,毫无纪法意识,置党纪国法不顾,以“照顾家人”之名家族式违法乱纪,其家教不严、家风不正,以补偿心态“护犊子”,给兄弟姐妹“开后门”,最终酿成同陷囹圄的家庭悲剧,他的所作所为对我们领导干部是一个警醒。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治家,重视家庭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年初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廉洁教育,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警示教育大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平台,组织观看《“黑影”现形记》和《念错酒“经”的掌门人》警示教育片,及时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和《楚雄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元谋县新时代廉洁文化中心,深入推进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切实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巩固好“清廉机关”示范点创建成果,努力营造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政治生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