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22-07-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管文明 ?李玉宝点击:12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有成效、出实效,着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建设山清水秀、天蓝村美的美丽宜居乡村。近日,姜驿乡组织州、县、乡人大代表对画匠、半箐村委会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视察。

人大代表先后实地查看了画匠村委会海子边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州级法治文化村建设、月亮田村土地流转和半箐村委会中半箐村产业发展、村道绿化工作开展成效。每到一处,村委会书记均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代表们现场将视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村委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视察和听取汇报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当前姜驿乡人居环境整治有序推进,农村垃圾集中整治效果明显,村容村貌不断提升,村规民约作用初步显现,领导挂点、党员包户、村组干部包组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效果明显,党员、人大代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氛围日益浓厚。

下一步,姜驿乡将继续组织和引导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贡献人大代表力量,在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中更好地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