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乡:代表外出参观学习强本领

日期:2022-07-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起加仁 孙浩钧点击:13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老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30余人,到黄瓜园镇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取得的成功经验。

在牛街干河,代表们现场体验了黄瓜园镇干部群众从宣传发动、入户动员、清场拆除到绿化美化,苦战1个月开展治理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切感受到他们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出的不懈努力。在苴林村委会,代表们听取了垃圾费收取、清运的操作过程,以及如何利用村规民约、加强乡村治理的典型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既取到了“真经”,也看到了自身差距,更多的是受到激励和鞭策,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不等不望,立即行动起来,奋起直追,将学到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各自工作当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和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投入到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