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平到波亨村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杜昌富 张文忠点击:5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带领州人大社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到元谋县老城乡波亨村委会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群众。

李长平一行深入到挂包的14户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联系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谋划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计划,与县、乡、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波亨村建设项目推进及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

李长平强调,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做好乡村振兴三年发展规划及农民增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计划,做到思路清晰,措施可行;要积极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上级支持;要持续抓好党建、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等工作,着力推进全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