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武走访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2-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点击:8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的一片深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武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并对他们在全县的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退休老干部李生文、张自忠家,郑武与两位老同志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郑武指出,老干部“退休不褪色”,长期在基层服务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新时期老党员的先锋形象和崭新风采,是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表率和榜样。希望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元谋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一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措并举落实好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连续多年通过节前走访慰问,传达县委、政府的关爱之情,将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