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边关党旗红》专题片

日期:2022-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杜昌富 张文忠点击:8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0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云岭先锋》杂志社拍摄的专题片《边关党旗红》。 

专题片聚焦疫情防控、守边固边、兴边富民等主题,展示了云南以党建引领促强边固防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亮点,诠释了我省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与奉献。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认为,我省270多万党员卫士守边护边,以无所畏惧的信念,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用血汗甚至生命谱写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每一位在强边固防中牺牲奉献的优秀党员和边关卫士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追赶的标杆。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一线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冲刺的状态着力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