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5-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建武 普丽芳/ 文 王志平/图点击:5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31日,元谋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等4个报告和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推动资源转变为资产,资产转变为效益;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生态环保质量。县监察委员会要扛牢维护人民利益、当好忠诚卫士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的“通篇文章”,促进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