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切实抓好人大代表所提议案建议的办理

日期:2022-05-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毕焰惠点击:8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羊街镇第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镇人大主席团共收到来自产业发展、村镇规划、文化阵地、农田水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37件。为认真落实好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近日,羊街镇组织召开了镇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答复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团、镇政府相关领导、部分镇人大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涉及议案建议办理的各党委委员、副镇长向代表们详细通报了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在座的人大代表听取答复后对全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

会议要求,各责任所站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真负责,加强沟通对接,逐一落实,高质量完成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任务,增强议案建议办理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满意率。同时,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为切入口,服务群众“零距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真抓实干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