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元谋县开展《云南省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日期:2022-05-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杜昌富 ?张文忠点击:7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卫生健康委相关人员一行到元谋县开展《云南省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深入元谋县中医医院、元谋人世界公园凤凰颐养中心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元谋县中医药工作发展情况及对条例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结合人大工作职能职责,把中医药作为优秀民族文化来传承保护,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努力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新发展,使其与现代健康理念相融相通。要吸收、借鉴《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中好的规定和立法经验,增强条例的可操作性。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楚雄州卫健委、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元谋县人民政府、元谋县卫健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