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赶考第一课:元谋县组织人大代表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5-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点击:6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元谋县人大常委会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及时组织全县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讲好履新“第一课”,自上而下推动学习全覆盖,不断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

4月28日,元谋县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799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培训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在县委党校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上了开班“第一课”,把省委王宁书记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培训重要内容进行传达学习,为人大代表作专题辅导。

通过视频的有效途径,让代表们第一时间了解掌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找准履职切入点、把握工作着力点,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为做好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注入了动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党中央、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代表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纪律作风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尊重、支持,在履新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