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羊街镇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22-04-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毕焰惠点击:8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绍亮一行到羊街镇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羊街镇人大代表之家、花同完小、平地沃柑种植基地调研督导,实地察看了羊街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对花同完小的营养餐、生活补贴等制度落实情况及旧资产处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平地沃柑种植基地,调研组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基地运作模式、沃柑种植生产情况及公司经营状况等。

针对下步工作,调研组强调:镇人大主席团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全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工作,建好用活人大代表“站”“室”,找准人大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