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人大主席团投身一线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毕焰惠点击:15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羊街镇人大主席团迅速行动,动员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开展好宣传、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仿作用。

加强宣传,让群众安心。为提升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疫苗接种率,更好地让群众安心开展生产生活,镇人大代表积极入户开展思想工作,用朴实的语言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有接种条件却不愿意接种的群众普及疫苗接种知识,消除接种思想顾虑,动员群众积极进行疫苗接种。

服务周到,让群众暖心。为进一步加快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通过与镇卫生院沟通协调,在羊街镇各村设立流动接种点,及时动员群众到卫生院或各流动接种点接种疫苗,对行动不便的群众还负责接送,切实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为接种人员“保驾护航”。

加强督导,让群众放心。羊街镇人大代表主动服从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进村入户监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以实干实绩展现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