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召开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日期:2022-03-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文江 徐敏点击:7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江边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议案2件,建议31件,议案建议涉及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水利基础设施、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等方面。为切实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升办理实效,3月1日,江边乡召开代表议案建议交办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代表议案建议意见的重要意义,政府各分管领导、各承办所站要认真对待,强化责任意识,注重与代表沟通联系,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要坚持“办理前走访了解情况,办理中续访落实措施,办理后回访保证质量”的要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规范办理,注重实际问题的解决,切实提升办理质量。涉及所站要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和答复,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成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的一项民生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茂魁及相关职能所站分管领导、所站长参加了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