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感想 话发展 谱新篇 江边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热议工作报告

日期:2022-02-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文江 徐敏点击:6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0日,江边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两份报告,纷纷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工作谋划实,用详实的数据和实效充分展示了江边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主要目标任务,为江边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制了蓝图。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乡人大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江边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

乡人大代表李绍科:作为乡人大代表,我感到很荣幸,听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真真切切感受到过去五年江边乡的巨大变化,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村干部,我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去,将群众的心声反应给党委政府,积极为江边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乡人大代表王芳:“过去的五年中,“一攻坚两搬迁”工作让江边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让我们备受鼓舞的是,报告中提出“稳粮增烟优经扩饲”的发展思路,打造启宪水稻种植示范区、发展以卡莫为核心的优质烟草种植示范区、发展沿江特色水果产业示范带等发展目标,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乡人大代表杨文华:《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任务。作为一名人民代表,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江边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与广大群众一起共谋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宜居江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