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2-02-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丽华点击:7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1日上午,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村组干部共71人,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黄瓜园镇党委书记杨天奇强调:一要守初心,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黄瓜园镇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围绕全镇中心工作,高质量制定2022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确保新一届人大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聚力工作目标,从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代表工作等方面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推动黄瓜园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担使命,发挥代表作用。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通过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省人代会精神,把准履职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察民情、听民声、聚民智,牢牢守住“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使命,依法行使好监督职权,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代表,切实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的人大代表形象,为黄瓜园镇的发展献计出力。三要务大局,展现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各位代表要带头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贯彻国家战略中展现黄瓜园镇人民代表的责任担当、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将充分发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神,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