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一行到元谋县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2-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点击:8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带队到元谋县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商雁鸿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姜驿、江边、物茂、黄瓜园等乡镇,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工作站、人大代表联络室日常管理以及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信息化平台运用建设情况,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督导组指出:当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要持续压实工作责任,查缺补漏,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落实各级关于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加强对选举全过程的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尽早谋划,扎实做好选民投票前的准备工作;要规范程序、注重细节,科学设置投票站,保障好选民的民主权利,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副主任郑武参加督导。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