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点击:8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66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科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周应张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工作来抓紧抓好:要真学实学,结合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学习方案和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委中心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