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茂乡多措并举营造换届选举浓厚氛围

日期:2021-11-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曾彩雯 ?何泽民点击:8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促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选举权,物茂乡多措并举开展宣传,着力营造换届选举工作浓厚氛围。

一是突出“广”字,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宣传、微信群、广播、集中培训等方式,线下线上共同开展宣传,让广大选民了解有关法律法规、选举方式标准、选举的基本流程等,让村民了解到换届选举的重要性,掌握选举的方法和步骤,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包村挂点领导、工作队员、村组干部、驻村干部加大走访力度,开展实地走访宣传,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充分激发和调动群众参选的积极主动性。鼓励目前担任本届县、乡的人大代表,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主动传授经验为新一届县、乡代表换届选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二是突出“浓”字,营造换届选举宣传氛围。利用广播循环播放、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栏、花灯小戏等方式,营造换届选举的浓厚氛围。目前,全乡52个村小组都粘贴了县乡换届选举知识宣传栏,在乡集镇区、村小组主要进村道路悬挂宣传标语80余条,并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及时向群众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程序及工作动态,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