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1-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保寿 ?管浩婷点击:10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新华乡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委会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传达学习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特别是当前正在开展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加强对社会主义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宣传,增强社会主义民主自信和底气,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要理念,确实保证人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和国家在决策、执行、监督落实各个环节都能听到来自人民的声音,把各方面社情民意统一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之中。

目前,新华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完成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代表资源摸底调查工作,初步完成选民登记并录入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州、县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宣传氛围,依法扎实有序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