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1-10-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点击:8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佳节又重阳,九九情意浓。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老干部们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机关内部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园林单位建设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以来带来的变化。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21年人大工作情况,为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始终怀着对党的忠诚、对元谋的深厚感情,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继续为人大工作增添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老干部们积极进行发言,为下步人大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