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8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30日下午,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4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传达了州委书记杨斌代表九届州委所做的报告内容,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州委书记杨斌代表九届州委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发展形势,谋划了美好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未来五年楚雄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描绘了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州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州委明确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重点,把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机关干部职工中心领神会、开花结果。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常委会机关要充分利用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会、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三要以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常委会机关工作落实落细。要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和社会关切,严格按照《元谋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依法开展监督,抓好工作落实;要扎实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的正确方向,支持和保障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持续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树立“主人翁”精神,持续开展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巩固好机关干部职工前期花了长时间、大力气取得的成果,确保圆满完成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任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