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学习

日期:2021-09-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7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学习。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和法治观念,坚定不移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好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并得到具体化的贯彻落实,推动党组(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持续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正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