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21-09-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庄颐芸点击:8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9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副主任泰焕华与相关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发祥路提升改造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规范城区街道命名及门牌号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正在施工的发祥路跨大箐河桥路段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并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月娥、住建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来到县民政局调研《关于规范城区街道命名及门牌号的议案》办理推进情况,并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中,县住建局、民政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就两个议案办理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的调研组成员对议案办理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和理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两个议案的办理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县人民政府和相关议案办理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真正把人民代表提出的议案办好;二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相关部门要加班加点推进议案办理进度;三要加大宣传抓落实,在县人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宣传的同时,人大代表也要多向群众宣传这两个议案的办理情况,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四要保障质量安全抓落实,两建议案办理的相关工程项目都要以质量为重,要在以质量为前提保证的基础上加快办理进度。

据了解,发祥路跨大箐河桥梁路段因国际光缆、国防光缆迁移,施工情况复杂等原因,导致工期滞后,预计到10月底能完成桥梁施工到达通车条件。规范城区街道命名及门牌工作则因我县推行先进的三维码智慧地名标志牌,标志牌将涵盖门牌地址、物理地址、GPS信息、一健报警等功能,生产制作只能在浙江的技术先进企业进行而导致工期拉长,预计10月底能生产安装完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