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外出交流学习

日期:2021-09-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思君点击:25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不断丰富代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着力增强代表的履职能力。近日,平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到元马镇、物茂乡交流学习。

在元马镇下总括村和南繁村,代表们分别听取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随后,代表们来到物茂乡,就多竹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和芝麻村凤梨释迦栽种知识进行学习。

实地交流学习结束后,在平田乡召开座谈会,会上,副乡长通报了全乡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职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培训。

通过交流学习,代表们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到的经验做法运用到本村、本乡的实际工作中,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