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1次会议

日期:2021-09-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绍兰 周应超点击:8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州关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元谋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1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宜兵对代表名额分配与选区划分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讲政治讲大局,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关键环节,依法做好代表名额分配和选区划分,优化代表结构;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将换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明确职责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平稳推进;要强化沟通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做好信息互通,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配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