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8-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保寿?管浩婷点击:9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新华乡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对全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乡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县党委的会议精神和决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基本原则,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坚持标准,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结合新华实际,科学合理确定代表结构比例,规范代表候选人职业分类,不断优化人大代表结构,提升县乡人大代表的整体履职能力;三是要坚持好干部标准,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四是要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五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就换届选举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四职干部、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共83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