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深入元谋县开展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工作

日期:2021-08-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点击:11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海深入元谋县开展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工作,进一步密切州人大常委会与基层人大代表的联系。

周海走访了驻元谋的州十二届人大代表李国经、谭建婷,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履行代表职务等情况,简要介绍州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同时听取代表对州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两位代表对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州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基层医疗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海对驻元谋的州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就代表所肩负的职责和工作岗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基本功。二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为老百姓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要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特长,找准人大代表履职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元谋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