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人大代表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日期:2021-08-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管浩婷点击:8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华乡人大主席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广泛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有序有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雨后的道路、村庄周边及山坡上,人大代表们正积极带领着群众,搬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栽树的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对待,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植发”添绿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乡共种植苗木8000余株。

村庄里,集镇上,代表们带头拿着扫帚、撮箕、锄头等工具,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石堆、柴草堆、假俗乱小广告、露天旱厕等影响环境质量的问题都一一清除。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附近村民也纷纷拿着扫帚等工具加入进来,用实际行动为卫生整治贡献一份力量。

“绿植每多一棵、群众的生活环境就更生态化一分,村庄卫生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就更加倍,美丽乡村变化好呀”人大代表高宗学激动地说。

代表们积极带头示范,发动群众2100余人清理整治柴堆、草堆、砂石堆等700余吨,拆除旱厕382座,改造户厕689座,全乡34个村民小组持续深化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