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日期:2021-08-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11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8日,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元谋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元谋县2021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元谋县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元谋县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和《关于元谋县下一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我县“一县一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县人民政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运行平稳、民生改善、和谐有序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审计监督,规范预算管理;要加强绩效审计,完善预算绩效管理,继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改进预算工作;要强化跟踪审计,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确保预算安排和政策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要统筹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村振兴和“四万三进”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