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学习暨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7-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10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学习暨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会议要求:常委会机关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认识和坚守,要深化对“四史”的深入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结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职责,深入思考在推动全县“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建设中,自身应该担当什么责任,应当如何担当责任,如何最大限度地为热坝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常委会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常委会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迅速组织好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干,毫不松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为推动全县“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做出人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李勇书记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