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徐海洋点击:7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羊街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羊街镇依洒彝村、“自强诚信感恩教育中心”、莲花坝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和云南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依洒水库移民村建设情况、有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和依洒水库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实践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史爱国的热情,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开展水电移民搬迁安置、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工作过程中,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