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7-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7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庆祝活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扎实推进党组(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的领誓下,伴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正式开始。

“包谷按2-3元/公斤、大米按5-7元/公斤算,我们每个月的工资基本能购买一个家庭一年的粮食,所以,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不管在哪个岗位上,都要踏实工作、勤于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周应张在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课时,给大家算了一笔很实在的“经济账”。与会同志表示,党课不仅拧紧了大家的纪律规矩之弦,更让大家感受到人大干部的责任和使命,通过聆听,受益匪浅。

在庆祝活动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还对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创先争优”表扬。最后,周应张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大家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依法用权,树立正确权力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算好“四笔账”,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庆祝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强劲动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