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简报第 3 期

日期:2021-06-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0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6月10日下午,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县图书馆报告厅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61名,实际出席代表152名,符合法律规定。大会主席团成员、除主席团成员外的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部长在主席台就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郑武、李勇、周应张、陈  明、冯相、尹德波、杨春茹、泰焕华、王治刚、王建春、文定尹、庄颐芸。

下午17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6月11日上午,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不是大会主席团成员的代表团团长,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情况汇报;表决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