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简报第 1 期

日期:2021-06-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46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出席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抵达县城报到

6月9日下午,出席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陆续抵达县城报到。

在报到处,代表们仔细地翻阅相关会议材料,详细了解注意事项,并为大会的召开做准备。

代表们表示,在会议期间,将按照会议的工作纪律要求,按时参加各次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 

 

 

县党政领导看望出席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

6月9日晚,县党政领导看望出席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

在参会代表驻地,县党政领导李勇、周应张、王开国、陈明、杨金祥、冯相、尹德波、阿发剑与人大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代表们为元谋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会议,严格按照法律和大会选举办法参与选举事项,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把此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