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点击:4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支部在县人大常委会老干部活动室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起德平同志主持。

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主动足额交纳了党费;开展党史学习课堂活动,老干部们正襟而坐,严肃认真,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胜利》,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事迹引起大家的共鸣。“今天的好日子的确是来之不易,都是老一辈的共产党人用鲜血换来的啊!”“虽然我们出生的年代生活条件也艰苦,但革命先辈反抗压迫浴血奋战舍身为民的不屈精神更让我们敬仰!”...大家不时地讨论着。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要求:老同志们要提高思想认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思想。

通过活动的开展,老干部再次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深深感慨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纷纷表示:如今虽已退休,不能再为党和国家做多大贡献,但一定会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力所能及地贡献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