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21-05-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永刚 彭光海/文 李红梅/图点击:5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县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人民政府不断加强和改进国有资产管理,国有资产产权日益明晰、管理机制逐步理顺,会计统计等基础工作显著加强;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工作程序日趋规范,内容覆盖趋于完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针对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决策和县委关于建立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的能力,同时,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相关工作。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李永刚  彭光海/文  李红梅/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