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询问工作第一次协调会议

日期:2021-05-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彭光海/文 ?李红梅/图点击:4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实施办法(试行)》和元谋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询问工作第一次协调会议,安排部署专题询问相关工作。

会上,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介绍了开展专题询问的目的和前期工作准备情况,通报了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询问工作调研的情况,并与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就开展专题询问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沟通,共同研究如何把专题询问工作做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春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做好专题询问各项准备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