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日期:2021-04-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东点击:6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凉山乡组织人大代表到县党群教育中心、爱国主义教育长廊、能禹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在县党群教育中心,人大代表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依次参观了序厅、信仰之光、峥嵘岁月、万象更新等8个展厅,一段段语录、一帧帧影像、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字画,一段段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在大家眼前一一展开,让代表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回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进行社会主义建设艰辛探索的峥嵘岁月。

在能禹烈士陵园,开展了敬献花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将哀思和敬意献给长眠于此的烈士。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从党的光荣历史和模范人物事迹中汲取了政治智慧和道德素养,更让大家懂得在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