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人大主席团着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日期:2021-04-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东点击:8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强化履职意识,近日,凉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37名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紧扣全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新乡情、新阶段发展实际,从解读《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全乡“十四五”发展思路和定位、当好“四员”发挥代表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紧贴凉山乡工作特点和实际,对于做好新时期全乡人大和代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大家对如何履行职责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清晰的目标和更具体的方法。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紧扣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现实最急切的利益问题建好言、献好策、助好力,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好代表职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